好樂迪歡唱請假去唱歌...應該沒有人那麼認真吧...我和同事真的做到了耶......真是的...平常下班準時回家...沒辦法啦....要出去玩...只好請休假囉...在不打擾小孩子接送及作息下...只好忍痛...一直休假囉...平常辦一點事都要請假沒辦法不假外出....我真的是老實人耶....沒辦法做到還是踏實一點...什麼事都辦好休假...再去休較好囉...以免良心不安...所以每次出去玩...我都安安心心而且都有報港式飲茶備喲....不怕啦....我和張宇情同姊妹出納與會計最合......囉我想把她介紹給我弟耶...和張宇要好的原因之一..她和我最愛的偶像差一個字我的偶像是張雨生...雖然他已過世多年...我還是最愛他....沒有人能取代他的位子....那就是我弟妹啦...超好的....我喜歡...希望有緣真的.....我們同聲祈禱....嘻嘻....她超可愛的...表情超多...一整個就是喜歡她...除了她不喜歡戶外活動這項..其他我都滿意台北港式飲茶.....哈哈另一個同事阿官唱歌超好聽耶....說話聲音那麼粗....為什麼...唱歌那麼好聽勒...奇怪....前一天也是休假半天去逛誠品...真的很喜歡悠閒的過生活耶....每天就是電腦...記帳...開傳票.....付款憑單..整理憑證....真是難為我這個電機組的我偶爾也喜歡把事情做完了....自己請假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...沒有人管我...認真且慢慢過我的日子...不管是逛書店逛誠品還是找朋友聊天唱歌...總要京站美食自己的空間透透氣...哈...愉快勒...就是喜歡啦...做自己...不喜歡說拍馬屁的話...也不喜歡巴結奉承...更不喜歡別人約束我勉強我...該我做的事我不會推拖...但不該我做的除非我自己願意...其餘別想推給我...我就是典型天蠍座B型耶...喜歡的人會大聲和她說愛她...不喜歡的人一句話我都不想理.....管他是國王還是公主我就是我...別想勉強...辦不到...常得罪人嘻嘻...多多包涵囉....合則來...不室內設計合則散....就是喜歡自己逛街買東西...不會殺價...所以我買東西超快...看中了就買....太貴就忍一忍...哈...多半沒有忍啦...因為忍不住嘻嘻阿源出福袋囉...要買的趕快...物超所值...800元我們三人都請半天休假張宇是新進人員沒休假...所以為了這次唱歌的活動...努力加了四小時的班每天都努力存加班補休...我們約好下次要開車一起去玩....哈哈....要再努力工作加班喲....期待下次再同遊囉usb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45moh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